我要挂一本书……挂……
《西汉宫廷演义》,96年出版
如图所示,第2-4页是武帝初见子夫,but主要内容是野猪如何把亲姐姐拱了。emmmmmm一边拱一边安慰姐姐咱爹当年和他姐也这样(景帝从地下跳起来打爆你膝盖哦
第5-9页是公主欲下嫁卫青+匈奴公主的故事。公主想嫁卫青是这么操作滴:先跟子夫说伦家看上你弟弟啦→于是子夫出谋划策→公主假装成子夫跟醉了的野猪酒后乱性→公主跟野猪说让我当你的妃子吧嘤嘤嘤→吓得野猪找子夫出主意→子夫计划通卖出弟弟。卫青这盘接得很稳了。幸好(幸好个啥?!),公主对卫青是真爱,有了他就把野猪抛在脑后了emmmmmm
卫青在这里的形象一开始又苦逼又弱鸡又小人又接盘,但是后面突然变成“谦和”、“英武绝伦”,堪称人格分裂。其他三个不知道更心疼谁,野猪色情狂,子夫姐又心机又婊,公主……公主实在不知道怎么评价(望天)。
小霍霍大概因为戏份少,形象(以这本书的平均水准来看)非常给面子。感情戏又是(咦为什么要说又)勾搭匈奴公主,差点就明媒正娶了,但是这书格局远超网络小言哪,小霍他没娶成!为什么呢,因为匈奴公主被子夫姐设计给野猪拱了。这个拱还不是一般的拱,温泉水,两个美人,野猪emmmmmmmmm
既然挂着西汉,当然不只野猪一家子。其他部分还没看到,粗略翻了翻,大约到一半的地方还在讲吕后……突然觉得猪也不那么苦逼了(。
*

*

*

*

*
总之我站野猪x皇姐(我不是我没有

评论 ( 30 )
热度 ( 18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多比是个自由的小精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