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GG

专注同人一百年,坚持互攻不动摇
要文没有要命一条
霍格沃茨留级生

我要吹爆祖国医学😂
突然打嗝不止,一掐内关就好了
妈呀妈呀真是信了穴位的邪😂😂😂

锤基……真厉害了
官方怎么想的😂!!!!!
把锤安排去约顿海姆明显跟基关系很大很大啊

发现不管爬到哪个圈都是逃不出豆先森的手掌心😂😂😂

b站评论区你们可以的
拿C罗和梅西比过人,梅西和C罗比头球
咋不上天呢😂

一想到大姨妈就无法直视ABO设定了。凭啥,他们O只有发情期没有月经期啊😂😂😂又不是每次发情期都会怀孕。
抑制剂本质上抑制的可能是排卵吧,没有排卵就没有月经期→合理(๑•̀ㅂ•́)و✧但如果发情期搞完并且做了避孕措施,接下来也许不能拍拍屁股过上新周期的自在生活,因为还有月经期。
根据不同作者的设定,发情期也有一月一次、一季一次、一年一次等不同版本,祖国医学也为此提供了命名参考
经期两月一次:并经
经期三月一次:居经(也叫季经)
经期一年一次:避年
——————
我好无聊……
说点不太相关的。古人的叫法好文雅哦,信期、月信、月事、癸水……现在叫例假、大姨妈。反正就不会大大方方说月经(摊手.jpg
月经禁忌到现在都没能打破,国内外皆不能幸免,不然傅园慧也不会赢得满堂彩了ヘ(_ _ヘ)傅园慧谈及自己因经期影响比赛发挥被外媒盛赞,说实话当时我是有点意外的,没想到体育界月经禁忌可能比其他领域还严重,也没想到平权运动比我国先行一步的欧美国家对待月经依然如此不坦诚。
同人圈也多少受着影响。yy心爱的cp甜蜜蜜地发情怀孕可以百无禁忌,但极少写O们也有月经期。哎呀月经,多么羞涩放不开的话题呀。可能这就是叶公好龙吧。老实话如果我来写估计也不会写月经期,都yy了,当然要yy快乐的事情。发情期能开车,怀孕虽然辛苦但有收获(可爱的宝宝)更何况很多写手自己也没经历过怀孕阶段呢,对怀孕的认知仅来自于资料和想象。但月经吧,来月经意味着月月落空(没有收获),女写手们自己也经历过经期的不便甚至痛苦,自然不愿意去触碰这个敏感而疼痛的话题了。

太太画得不错哦
直到看到倒数第三张图……谜之像广州珠江边(仔仔细细看了十分钟😂
一个爆笑出戏了!
真的蛮久没刷盾冬了,一般也很少点开长图……缘分,缘分!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心沙无误了,几个帆都清清楚楚,还有双子塔。双子塔辨识度不高的话,画面最左边那栋有个尖尖顶的是农商银行吧。盾冬站的这个位置待会可以去广州塔玩哦!珠江边实际的护栏比画里的更漂亮也更安全点hhhhh
广州这片景这么看真有逼格又漂亮哇😂←本来就是嘛城市新门面呢)

KisekiRyo:

〔場次宣傳〕

|InfiniteUniverse無限宇宙|

我終於如願出本奔了!
這是我第一本盾冬本,其實也是我第一本同人誌,其實也是我第一次擺攤(抖)經驗不足好多事情都來不及做,連宣傳都不知道怎麼寫(問號

2018.07.14本週六於台北三重體育館

歡迎大家來玩,也請多多指教~


不是我要磕cp的,是各路新闻媒体追着凑cp
对对对我知道他俩不熟
大家都唯恐天下不乱看热闹不嫌事大呀😂😂😂

你一个安全教育视频,男司机出事就是事故,女司机出事就要强调女司机了~有趣(ಡωಡ) 一共七八个血淋淋的视频,放到最后两个视频的时候刻意强调一下【女司机】,于是整个课室里顿时充满了欢乐的气氛~( ̄▽ ̄~)~

[继续作死]那啥……霍探春

一骑风雪路三千,把骨肉家园齐来抛闪。
恐哭损残年,告爹娘休把儿悬念。
自古穷通皆有定,离合岂无缘?
从今分两地,各自保平安。
儿去也,莫牵念。

脑内mv都剪好了,一边闪回小霍出征,一边是小霍出殡。
附上:
才自精明志自高,建元天降虏运消。
神女何解刘郎恨,千里玄甲一梦遥。

还有ooc版你卫。一生在外战功赫赫、在内步步谨慎和柔媚猪。谁曾想死后一场巫蛊之祸……全没啦
卫熙凤↓
机关算尽太聪明,反算了卿卿性命!(这句咱们ooc一下,就是居居发现小卫对他的好都是虚与委蛇,森气了,后果hin严重……)
生前心已碎,死后性空灵。
家富人宁,终有个,家亡人散各奔腾。
枉费了意悬悬半世心,好一似荡悠悠三更梦。
忽喇喇似大厦倾,昏惨惨似灯将尽。
呀!一场欢喜忽悲辛。叹人世,终难定!
———(不敢打tag的分界线)———
快,快把我打醒
另外强推87红楼的插曲分骨肉……唱的眼泪都下来了QAQ

小史蒂乎生日快乐❤️虽然这很难,还是努力快乐起来吧苦大仇深大队长_(:з」∠)_